close

2009 夏天

一個預想不到的禮物從天而降

一星期後 午夜12

我已坐在前往德國法蘭克福的華航班機上

 

 

華友旅行社---德瑞風華10

是我這次的旅遊雛形

其餘一切細節

將透過我的感受 為大家娓娓道來...

 

 由於航行時數總計約13個小時又20

在遨遊於漫漫天際的這段時間裡

看著機艙裡不熟悉的一張張臉孔

猜想著可能上演怎樣的故事

 

或許是祖孫三代的親子出遊

是新婚小兩口期盼已久的蜜月

是夫妻暫時放下工作 揮別兒女 再度回歸到二人世界的甜蜜之旅

也是領隊們每次迎接新挑戰與實踐自我的重新出發

  

Every flight, makes each heart leaping and flying high2.jpg

 

承載著歸子的鄉愁 戀人的期許 天倫之樂 以及那份對未知旅程的冒險精神

每一顆心 都懷著希望

透過依稀蠢動的小小波瀾

發掘展新的自我

並更深一層的認識同行的朋友

 

無盡的長夜

在我從紊亂睡眠中醒來後 漸漸破曉

最遙遠雲端處

一絲光亮 緩慢的爬升

對我來說 陽光每日的悄悄乍現

宛如一首百聽不膩的經典好歌

3.jpg  

穿過雲層而下

我將臉貼著窗 極力想一探究竟

眨眨眼

深淺不一的綠色拼布式油田 整齊有序的接繫著

地形微隆 時高時低的起伏

住宅這兒一區 那兒一塊的叢聚散落

google map般的鳥瞰圖映上瞳孔

太陽 不知何時 由雲頂掉至人間

在地平線盡頭 光耀奪目

 

頭一次

親眼發現 原來地球真的是圓的

微微的橢圓狀大地 隨著飛機持續往前飛行 一分一秒都在改變

 

見証了破曉

降落在德國時間632

我激動地在心裡OS~

"Good mooooooring!! Frankfurt~"

A new day just beg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eta717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