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我收到一封UrCosme寄來的信

"UrCosme體驗會邀請函 – MAKE UP FOR EVER明星底妝體驗會"

因為每場人次只有20位

我抱著..."那麼多人搶著參加...應該不可能抽中我"的心態...隨手按了--->我有意願參加 然後...下一秒就把這件事淡忘了

萬萬沒想到 前天下午 竟然接到了UrCosme的來電 說"您的資格符合我們的需求 請問您有意願來參加體驗會嗎?"

因為之前邀請函上清楚寫著 有很~~~不錯的贈品可以拿 於是我就二話不說一口答應!!(真是肖貪的婦女心態)

 

體驗會地點辦在周董開的店--->Mr. J 義法廚房 (光復店)

UrCosme在同一天舉辦了二場體驗會

時間分別是晚上6:30~7:30/8:00~9:00

(不過...除非是在餐廳附近上班的人&學生... 否則誰能趕的上第一場啊?!)

因為第二場7點45才能入場

我就從忠孝敦化站一路慢慢晃到國父紀念館站

雖然說現場會提供"小點心" 因為怕吃不飽還先吃了個"賽門甜不辣"墊墊肚子

時間一到...陸續有很多打扮入時的小姐們來報到

不過聽說第一場有不少人遲到 加上彩妝師講解花了不少時間 所以預計7點半結束的場子delay到了8點

大夥就挪身到隔壁相通的Mr. Qute借位等候一會兒

(雖然東區交通很方便...但其實我對老周的另一家餐廳比較有興趣

是位在信義區的Mr. J (北醫店)  因為~它是依電影"不能說的秘密"量身打造的主題餐廳啦!)

相較於北醫店的MR. J 置身東區巷弄間的光復店 就少了點精心佈置的主題

場地不大 一樓挑高呈現極簡摩登感 二樓空間比較小

 

MAKE UP FOREVER和UrCosme這次一起合作宣傳主打產品及發燒新貨

將餐廳二樓全給包了下來

還擺放了一個超大MAKE UP FOREVER看版

DSCF7578.jpg 

主打HD系列的廣告看版(model的鼻子以下 有裘莉的FU...sexy~~~)

DSCF7579.jpg 

四人一組的長桌上 就放置了今天的主角們

上層白色的是卸妝用的淨妍完美冷霜

剛剛好四小瓶 可以讓大家在活動結束後各自帶一瓶回家

據彩妝師推薦 它是款清潔力夠 又非常保濕的卸妝產品

只不過正品125ml要1,350元 實在是高攀不起啊~ 我還是乖乖用我的開架蜜妮就好

下層的彩妝商品 由左而右分別為

HD微晶蜜粉/雙用水粉霜/拉提保濕粉底液/HD無瑕粉底液

不過這些不能帶回家啦~~(MUF已經夠大方了~活動結束後還送我們贈品 誰還會那麼沒品去凹這些試用的啊...)

DSCF7576.jpg 

噹噹!!彩妝大師出場~~~

完了...我跟本忘了他叫什麼名字... 不過聽說來頭也不小

有幫名模和楊一展等藝人們化妝

他要用最~~快速的戰鬥澡方式 教會員們如何使用3款底妝

DSCF7583.jpg 

Model右臉先上的是HD拉提保濕粉底液

產品特色

為滿足數位高解析攝影畫面而設計。

同時呈現自然均勻的膚色以及完美的粉霧肌膚質感,絕不會卡粉而加深細紋。

富含眾多保溼因子並內含超微細之珠光微粒,帶給肌膚柔細與光澤感。

輕鬆遮蓋臉部細微瑕疵(泛紅、斑點、疤痕等)

全系列共15色,適合所有膚色。

質地極為柔細清爽不油膩,並易於推勻使用。

按壓式壓頭設計,輕鬆釋出適當份量。

只需些許就能提供整臉所需的份量。

無油配方,且經皮膚醫學測試

在上粉底之前 老師先用高效防曬隔離霜SPF50‧PA+++打底

聽他說這款隔離霜不僅系數高 而且不油又很薄透 即使上個2~3層都很OK 而且怎麼曬都不黑 讓人覺得很心!動!

但是HD拉提保濕粉底液的效果...我倒是看不出來

不是因為產品本身的問題 而是~~大家有沒有發現 Model小姐的皮膚 就像小BABY一樣白泡泡幼米米

天生就麗質的臉 其實不用上妝就很水了 所以就算上了粉底也很難查覺

(PS. 後來主持人有介紹 這位美人兒model就是UrCosme的小編啦!)

DSCF7585.jpg 

 之後...又在左臉上了雙用水粉霜

產品特色

UrCosme網友評鑑排行-粉底液類TOP10。

全8色。可讓您挑選適合自己的膚色。

MAKE UP FOR EVER獨有的專業產品,使用前先搖均勻,它可以使用於臉部或身體。

防水性佳,使用時感覺很舒服,不會有黏膩感。

 

這款雙用水粉霜我在去年夏天有購入

個人滿意度極高

因為我不喜歡粉感很重的妝...又受不了香奈兒淨白粉餅每到下午就暗沉的缺點 爬文看到水粉霜有很高評價便衝去買

小小50ml就要1550元 其實還蠻貴的 不過效果真的很驚人!!

可以呈現十足飽水的透明感 又十分自然不做作 是裸妝控必備的心機法寶 讓妳輕鬆擁有令人羨慕的超含水肌

缺點就是...雖然防水 但是流汗後用面紙輕壓 還是會有脫妝的情況 也沒有什麼遮瑕功能

且呈果凍稠狀的質地 無法直接用手上 一般的三美人粉撲也不適合(因為密集不夠高...會吃掉妳珍貴的粉底!)

所以如果買了水粉霜 可能就得另外再掏錢出來買MUF自己的斜型海綿(印象中一塊好像要價NT.400多 不妨在網拍找可靠賣家買較便宜)

密度很高!而且觸感好 斜角設計的部份剛好可以用來上鼻翼處

所以能夠創造出很完美的妝容

DSCF7590.jpg

最後 再用蜜粉刷刷上HD微晶蜜粉

產品特色

UrCosme網友評鑑排行-蜜粉類TOP10

首創獨家研磨技術-球狀微分子,經放大顯微鏡可發現蜜粉為極微小之球狀體,故能輕鬆感光,使臉更為立體。

獨特、超細緻蜜粉是根據最新數位影像科技以及所有女人夢想中的一整天完美膚色需求設計而成。

不含滑石粉,不會導致肌膚乾澀或粉刺的形成。

幾乎感覺不到的超細緻質地,打造柔嫩膚觸,不卡粉造成細紋。

完美定妝效果,創造柔焦視覺效果,並透出自然無瑕膚色。

看似白色,使用時即成為透明色,適用於任何膚色。

帶給肌膚明亮光澤。經皮膚醫學測試。
 

我是還沒有試過這款蜜粉 不過記得同學曾經到櫃上試用 口碑還不錯

透明感十足!不會太過死白 而且有"地鼠洞"困擾的毛孔妹...也都讚譽有佳

不過我是覺得...如果沒有容易暗沉或脫妝問題的人 可以把蜜粉的錢省下來啦~~

因為個人覺得如果壓上蜜粉 常常就會失去了刻意營造出的清透好膚質

DSCF7593.jpg 

噢!!對了...

我忘了把昨天所學的重點教給大家

老師再~~~三的強調

無論是擦保養品或是彩妝

都不應該豪邁的用力拉扯肌膚

看著老師拿著海綿的手...輕巧快速在model臉上遊移

 心裡只能OS "有練過就是不!一!樣!"

KEY POINT他說..."拿海綿時不可以把粉底用拉的拉開"

"而是要用局部按壓方式均勻輕點滑開...讓粉慢慢的融入妳的臉"

而刷蜜粉也是同樣的道理

只要沾一點點 著重在T字部位 其他地方微微帶過 讓粉平均蓋上粉底 呈現柔焦霧感

最後一個步驟是修容

猜猜老師用什麼東西來做修容???深色蜜粉!!!

而且他修的位置不是在耳朵連接至下巴的地方

而是耳朵至顴骨的下方 可以使臉看起來更小更瘦

 

被示範完底妝的小編小姐

走近到會員身邊 讓大家看清楚她的臉 其實她不止臉的皮膚好 是全身都很水嫩啦!

(這臉越看越眼熟...喔~~~長的有一米米像女版的修杰楷 都是帥哥美女啦!)

DSCF7595.jpg 

這就是UrCosme免費提供的小點心

感覺很精緻吧! 我當初還以為可能是一些手工餅乾或小蛋糕呢!

我點的是西洋梨水果塔 應該是餐廳現點現做的

可惜 外型滿點 吃起來普普通通

DSCF7599.jpg 

還有飲料呢!我點的葡萄袖汁 (當然...不是現榨的)

DSCF7602.jpg 

來來來...我們一邊快快樂樂的吃著點心

老師已經開始示範第二階段的拉提保濕粉底液妝容 也換了另一位model上場

產品特色

全8色。可讓您挑選適合自己的膚色。

含植物保濕精華、滋養護膚成分,具〝保養提拉〞效果。

質地柔和,呈現液體狀且透明,防水性佳,用後形成粉霧狀,柔軟光滑且平順的觸感,即使不上蜜粉,也能感覺粉粉嫩。

這款感覺比較沒有那麼薄透(粉霧感) 比起雙用水粉霜更有遮暇效果 而且強調保濕 適合秋冬使用

因為這位model的有一點黑眼圈

老師拿了HD明皙無痕遮瑕筆 來為她蓋眼圈

這款特別的是採用醫學用矽膠軟管材質 旋轉式筆頭 (很像integrate的唇蜜)

MUF團隊的服務人員IVY 也很熱心的讓我們在手上試用這款遮瑕筆

質地不厚重 也不會乾乾又卡粉 讓我又有點心動了!!

DSCF7600.jpg 

活動尾聲 是開放大家問問題的時間

大家把平時化妝所遇到的疑難雜症都提出來

老師也很有耐心的一一回答

而且他一直充滿疑問的問在場的女生們一個問題

"為什麼妳們女生化妝都要那~~麼用力啊!!"

有人很可愛的回答"因為趕時間啊!"

不過其實用"輕點滑壓"的方法 也是可以很快速的啦!

所以...再次提醒愛美一族 如果想要有素顏好臉色 就得好好善待妳的肌膚!!

 

 當然...在星期四的晚上 那麼"固ㄌㄚ"冒雨去參加體驗會的終極目的

是為了滿足"貪小便宜"的婦女心啊!!

~~~活動結束後 每人將可獲贈~~~
1.HD微晶蜜粉 5g x1

2.雙用水粉霜50ml (可選色)x1
3.拉提保濕粉底液30ml x1 or HD無瑕粉底液30ml x1 (2擇1,可選色)
4.防水眼線筆周慶紀念款(0.7gx5) x1

 所有小姐們都抱著"夭鬼假系粒"的嘴臉 按奈不住心中的興奮之情 笑的合不攏嘴

由MUF的IVY小姐為我們依個人膚色 挑選適合的色號

 

昨日實際入袋的正品如下:

雙用水粉霜是20號(之前買就是買20號)

拉提保濕粉底液---10號

(雖然HD無瑕粉底液的價位(NT.2000)高於拉提保濕粉底液(NT.1600)

但當場試用在手上的結果 卻發現HD太乾 會卡粉在手紋裡 而且不是我愛的自然妝感 所以才選擇了拉提)

HD微晶蜜粉5g---旅行組 (正品是10克)

防水眼線筆周慶紀念款 5支一小盒

DSCF7622.jpg 

每一枝大約是中指的長度 是一般常態商品的2/3長

顏色有亮黑/炫灰/水藍/紫紅/膚金 五種限量色

前三色比較基本 應該很適合秋冬拿來化煙薰妝

紫紅...可依眼影顏色搭配使用 應該可以創造出很性感迷濛的眼神吧!

膚金...我只想到可以拿來畫下眼線和眼頭

DSCF7623.jpg 

 

這款眼線筆我也有使用過 當初買的是深藍色

優點:筆芯軟硬適中 顏色飽和有質感又防水

缺點:雖然防水 但卻不防暈 眼皮容易出油的人可能還是得三思

 

離開之前 會場還有很多人圍在彩妝師旁等著問問題

我也趁機和超可愛小編聊了幾句

她透露了好膚質的小秘方

 保養的時間一定不能急 要慢慢來 讓保養品有充份的時間吸收進臉部

與其增加保養步驟 不如一次補足保養品用量

換言之 就是說不需要用到化妝水/精華液/乳液/臉霜....等等

只要一次給足應有的化妝水和乳液量 待其慢慢吸引即可 效果反而比將零零種種往臉上抺來的好喔!

卸妝前記得先洗手 因為出門在外一整天 手上是有很多細菌的

一週定期敷2次臉

(瞧我記得多仔細!!因為她的臉真的像天使一樣無瑕啦...!)

順便也不忘鼓勵一下UrCosme團隊的用心

其實早忘了何時加入這個美妝平台成為會員

也"非常偶爾"才會上去PO文

不過我倒是常常上去爬文 看看網友們的商品心得

我覺得他們很用心在經營這個平台 而且越做規模越大

搜集了各大大小小品牌的商品資料庫 無論想要查些什麼都一應俱全 而且介面很容易上手

就算妳不入加會員 也一樣看的到所有商品的使用心得

讓人在下手敗家前 能多多參考 避免踩到地雷

內容豐富性與參考價值也比Fashion Guide來的優

(FG常搜尋不到我要的商品心得 不然就是只有不到10筆的回應...有點空洞)

真心推薦這個平台給對保養美妝還無頭緒的朋友們!!實用度很高喔!

 

這陣子UrCosme也才開始陸續辦起了像這樣的美妝體驗會

不僅能直接與網友面對面交流 又十分有誠意的祭出超多正品供網友試用

更間接替廠商做了宣傳效應

感覺上三方都得利 真是個很好的行銷與活動方法!!

辦這樣的活動 一定少不了繁複的前置作業 能夠辦的這麼成功 表示所有工作人員投入了很多心力

這次真的很謝謝UrCosme的邀請 也謝謝Make Up Forever團隊的專業協助

讓這麼多人 有了個愉快又難忘的夜晚  :D

 

拿到的贈品 水粉雙和眼線筆都用過了

過幾天再來試試拉提保濕粉底液&HD微晶蜜粉的效果

如果我沒偷懶的話 再來跟大家分享心得

 覺得這篇對妳加減有參考價值的話 麻煩高抬貴手幫我小推一下啦~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eta717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