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要與朋友在中山捷運站商圈聚餐

我照例又拜請了google大師

爬了很多美食文 (每次在做這種事時 肚子總是很捧場的叫個幾聲)

後來...熊熊回想起...之前去中山運動中心時 都會經過一家美式漢堡店

An Burger

而且也有眾多網友們的大力加持

我們最後就選定在這裡用餐 滿心期待這頓高熱量午餐

 

聽從網友的建議 拿起話筒打去訂位先~~~

(因為假日和平日晚間都常可見門口一串的排隊人潮)

但店家卻告知我 只開放訂12點1點半這兩個時段

而且用餐時間限1.5小時

但因為我們時間無法配合 決定現場去碰碰運氣

 

那天...因為盧碧颱風的影響

一整天都濕濕答答

不過也好在天氣不佳 所以我們到達店時 還有不少空位

 

店裡沒有特別的裝潢

也沒有吸引人的地方

只能算是一個普普通通的用餐地點

 

來到美式餐廳 就不能錯過超大漢堡

我們大部份的人都點了網友們推薦的"雙料牛雞漢堡"

準備一嘗"雞與牛"的絕妙火花

(這讓人聯想到了在我花樣18歲時的一個無厘頭卡通...哈!!)

同樣充斥著美式幽默...但卻不是所有人都能接受的笑點啊~~

 

 

 

MENU一角...

三層漢堡是份量最多也最難食用(太高)的一款

不過應該很適合胃口大的男生 

點了主餐後 還有附贈一杯飲料(玻璃瓶裝的可樂/Zero/紅茶/咖啡)

  DSCF7633.jpg 

 不過隨餐附贈的飲料並不好喝 (不夠冰...也沒什麼汽--->我點的是Zero)

或許可以考慮一下單點的(不過仔細一瞧...看起來也沒有什麼特別美味的飲料@@")

DSCF7635.jpg 

噢...還有...

在上菜前 拿起桌上的水杯喝了口水

突然發現手上黏黏的 原來是杯子上有不明髒東西 而且面積還不小 趕緊請服務生幫我換一杯 =___=

等了約莫5分鐘 就陸續送上我們的大餐 看起來賣相是還蠻豐富的

而且還有好多我鐘愛的薯條~~~

DSCF7639.jpg 

 來張漢堡夾層大揭密!

有雙層CHEEZE...一塊雞腿肉(好像是蜜汁口味)...牛肉漢堡排(很厚一塊)

盤子上還有一片生菜...少許蕃茄片和洋蔥絲 可以依照每個人的口味疊入漢堡裡

DSCF7640.jpg 

好囉~~準備要大開殺戒了!!拿掉固定內饀的竹籤 蓋上漢堡皮 完工!!

 我抱著滿心期待 一大口咬下

(咦...可能是我咬的太小口...)

(再多咬幾口好了....)

這漢堡...有!!問!!題!!

而且有很大的問題啊~~~~

1. 漢堡皮(麵包部份)比外面賣的10元麵包還要乾 咬開裡面都鬆鬆的...一點也不紮實軟Q啊!

2. 雖然放了兩大片起司...但是整場吃下來 幾乎可以說"忘了它的存在"

3. 牛肉塊沒有應有的牛肉味 而且又是同樣的狀況--->乾到不行!!連想用刀叉切半...都切不太下去!!

 (奇怪...這種東西只會過油...很少吃到太乾的@@")

4. 雞腿排雖然吃起來還蠻嫩的 不過卻也沒有足夠的香氣

 

不知道有沒有人可以體會這種心情

原本興致高昂的想來頓超滿足午餐

卻沒想到黃金變成了狗屎 美食成了災難

因為整體都"過乾" 就拼命的喝汽水來止渴

加上份量很大 所以漫長的啃著這不知像什麼的漢堡 覺得怎麼吃都吃不完啦...

DSCF7643.jpg 

好險 配菜的薯條 算是這一頓裡最~像樣的東西了

炸的很酥很脆 (不知道外頭是不是抺上了麵包粉)

跟我當初在德國新天鵝堡山腳下吃的薯條有得比 讓人想一口接一口

 

不過...重點不是薯條啊!!我要吃好吃的漢堡!!!

我盡了最大的努力...卻還是違背了自己"節儉"的美德 剩了半塊牛肉塊 打包帶回去給愛犬品嘗

唉...我觀望了半天的這家An Burger...真的讓人很失望

不是很懂 為什麼這樣的品質會有那麼多網友聲援

我只能猜想--->它曾經用心經營過 但是現在已經大不如前了...@@"

相較起吃過兩次的Bravo Burger

不得不再次用"XX比雞腿"才能傳神的形容其間的差異啊!!

無論是漢堡皮...料...香味...飲料...漢堡肉

全部都是一等一啊!!

只可惜之前去吃忘了帶相機...

不過我絕!!對!!會再度光顧

等著我超美味BRAVO BURGER的食記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eta717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