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板橋最近 一間又一間火鍋吃到飽的餐廳如雨後春筍般冒出

也依開幕的先後 我們一家子相繼吃了 <海宴> 與 <大醬>

但是可惡的是 老爸趁著我上班時間 已經找了阿媽與姑姑 二度拜訪了新開的<極鮮>

所以又怎麼能落人後呢!!當然要去把它吃回來~~~

 

餐廳名稱:極鮮火鍋

地址:台北縣板橋市文化路二段65號

電話:(02) 2253-6998

 

極鮮火鍋的店面超級大 而且旁邊就有附設停車場 十分的便利 (以前是TOYOTA車廠)

整面透明的落地窗 讓路過的人們一眼就看得見熱騰騰白煙蒸蒸冒出 談笑間吃著溫暖的鍋 是人生一大樂事啊!!

就因為如此 每每吸引了很多饕客在門前排隊 所以假日要來吃的朋友 記得先預約才不必久候喔!

現場排隊的人們 需向服務櫃台領取號碼牌 再依大門口上掛著的LED燈號跳號 依序進場

(很一目瞭然又聰明的作法...只是會讓人聯想到"醫院叫號"...)

 

極鮮內部一景

寬敞的空間 適當間距的座位 明亮的光線 加上挑高設計

難怪才不到6點 就已經高朋滿座

DSCF8599.jpg 

每桌上放置了一個小立牌 正反兩面都是一樣的內容 方便大家點選自已喜歡的湯底

不過用餐時間有限2個小時 吃的慢的 可得加快速度 因為極鮮的食材與甜點實在是太多了~~~

DSCF8555.jpg 

平日中餐比較划算 只要NT. 299加一成

不過我個人覺得就算是NT. 339加一成 也比台北市大多數的同質餐廳來的便宜 而且菜色更多樣化

DSCF8551.jpg 

這是我點的麻辣湯底 雖然是小辣 但還頂夠味兒的!!

而且比較出乎我意料的 是鍋底竟然還有花椒 辣椒 蒜苗...等其他中藥材

雖然是一人一鍋的SHABU SHABU 卻一點也不馬虎

DSCF8554.jpg 

火鍋料區 共有三大塊 而且因為配合"極鮮"的店名 主打海鮮類食材

有不少魚片 花枝 章魚 蟹腳 干貝等等...(不過好像沒看到蚵仔)

肉類也是自己夾取 但自從美國牛事件 我就不敢再吃牛肉 只夾了些豬五花和羊肉

不過~它的豬五花很好吃喔!很嫩很新鮮~

不時有服務人員勤快的補著空盤 所以即使生意再好 也不怕吃不到喔!

DSCF8561.jpg 

另外 也貼心的為吃素的朋友 設置了素食專區 看起來也是很"澎派"

尤其是它的芋頭 可能是有挑選過 感覺很快就煮的爛 而且又綿又好吃

DSCF8560.jpg 

這裡是熟(熱)食區

有4~5樣像飯店BUFFET一樣的隨機嚴選料理

我這天看到的是麻辣臭豆腐 麻油雞胇仔 雞柳條 炒羊肉 還有麻辣鴨血等等...

DSCF8587.jpg 

沙拉BAR (還有石蓮花/苦瓜/雞蛋/火腿...呢!)

DSCF8563.jpg 

沙拉醬有一般的千島醬 另外還很貼心的弄了低脂沙拉醬

(不過 鍋都已經是吃到飽了 光是吃低脂沙拉 能掩蓋罪惡感嗎?! )

DSCF8578.jpg 

港式小點心 有叉燒包 奶黃包 與各式各樣燒麥

(偷偷跟大家分享一個小心機 請夾下層蒸籠的食物 熱熱的比較美味啦!!)

DSCF8577.jpg 

炸物區 (又稱垃圾物區)

不外乎是小朋友最愛的雞塊 薯條 奶油玉米塊 春捲 和有鹹酥雞...

想自暴自棄的人 可以多吃一點... XD

DSCF8580.jpg 

壽捲吧---顧名思意 就是壽司和手捲區啦!

雖然一時衝動想夾點壽司 不過突然想到飯類容易有飽足感 基於經濟原則 還是收手的好...(要留著胃吃更好吃的東西)

DSCF8582.jpg 

不過日本料理中 我最~~喜歡的就是手捲...只是礙於單捲價位不低 幾乎很少吃

既然這裡有現成的 當然要點一捲來試試!!

我點了龍蝦沙拉 但是...一拿到手裡就開始滴水...小姐的技術有待加強

海苔一咬就斷 很新鮮 可惜生菜太多料太少 (都讓我吃到飽了 還挑什麼挑啊...)

8659.jpg 

咦?!我沒看錯嗎~~這是鬆餅!!我愛的鬆餅~~~

放至旁邊的烤箱烤熱 再淋上蜂蜜 吃起來還蠻不錯的!不會太軟或沒有彈性喔~

DSCF8585.jpg 

另外還有切成小片的白土司/全麥土司 看起來乾淨整齊 份量小小的 點到就好~不會過飽

從排隊等位 帶位 豐富的食材 多元化料理 甚至是食物的處理方式 都能看到極鮮的用心

DSCF8586.jpg 

飯後甜點與飲料方面

選擇性也是零瑯滿目

 

有常見的玻璃瓶裝汽水

也有堆的像山一般高的果汁 鋁裝飲料 和養樂多類的乳酸飲料

899456.jpg 

讓人懷念的古早味花生豆花 從小到大吃不膩的統一布丁

DSCF8566.jpg 

很誇張吧~還有高級的巧克力噴泉

不只有一般的黑巧克力口味 還有白色戀人喔~~

DSCF8564.jpg 

很有誠意的蛋糕櫃 東西超多的~~~

我真的很希望自己有3個胃啊...最好是每樣都吃的下啦...>_<

DSCF8567.jpg 

水果BAR~

有點美中不足的地方 是一眼望去都是黃色...看起來就不夠可口了

應該再來點葡葡 百香果 KIWI什麼的...

DSCF8584.jpg 

爆米花(只有甜的口味) 手工餅乾 還有熱飲區

妙的是這裡有台"黑芝麻咖啡"機 也可沖泡出"抺茶白芝麻"...真的喝得出芝麻香味

DSCF8557.jpg 

冰品 也是這裡的重 頭 戲

料很多可以加的挫冰

DSCF8562.jpg 

明治的冰淇淋

(我喜歡明治的冰 因為哈根達斯&莫凡彼的 都有點太甜太膩)

DSCF8558.jpg 

與眾不同的 是還有單支包裝的冰棒 衛生又好吃!

老爸還得意洋洋的跟我說到 他吃了5根!!有回本了~~!!

我家老爸...真是冰肚啊~~~難怪您天天打嗝打不停!!

DSCF8559.jpg

總體來說 極鮮是家C/P值很高的火鍋店

想吃到撐 又想多點變化 又預算有限的朋友 快拿起電話預約吧!!

arrow
arrow

    violeta717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